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国内新车

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上市 售22.26万元

时间:2018-04-09 17:5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甲壳虫乐动橙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2.26万元。新车是与2018草莓音乐节合作推出的一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独特的橙色车漆喷涂,车厢内部装饰也更加动感。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甲壳虫乐动橙版的橙色车身是其最大亮点,R-Line风格外观组件(含前后保险杠)将橙色衬托得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将配备17英寸“Turbine”轮圈、LED后尾灯与双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有加热功能)、前雾灯(可用作弯道辅助照明)等。

在甲壳虫乐动橙版的内饰中,包括中控台、排挡座、真皮包裹方向盘、门边饰板在内的众多部位,均有活力鲜橙色的点缀,此外还有专属的运动组合仪表盘与三色氛围灯,进一步彰显该车的活力与动感。中控台中央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搭载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支持收音机、CD/MP3播放、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蓝牙连接、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等,其中手机映射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与百度CarLife多款移动平台。

配置方面,甲壳虫乐动橙版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等,提升了用车安全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180TSI),最大功率105马力(77kW),峰值扭矩175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来源:搜狐-车先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