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刘旭昇作品欣赏

时间:2020-02-18 18:2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刘旭昇,男,现年68岁。笔名潭石,号,清水山人,甘肃省清水县人,大专文化。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甘肃省书画研究院顾问,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兰州市七里河毛体书法研究会润博分会会长,润博书画院院长,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甘肃省科技界书画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兰州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

自幼秉承家训及父亲传授,十三岁开始临习二王《聖教序》、《兰亭序》,赵孟頫《胆巴帖》及各种賦帖,兼临董其昌各类行书帖,唐怀素、孙过庭等草书,从中汲取笔法、笔意、结体、欹侧变化,长期揣摩,笔耕不辍,初步形成个人风格,自成体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