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书画名家余剑宇作品展将在广东举办

时间:2019-08-22 20:3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兰州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翰墨寄情 ——一带一路春风颂” 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国礼书画家余剑宇书画艺术展将于8月31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丰泰花园酒店隆重开幕,展期是8月31日至9月6日。届时将集中展示余剑宇先生300多幅优秀书画艺术作品,展出期间将开展余剑宇老师现场书画、签售作品等互动活动。

     据悉,本次展出的余剑宇300多幅优秀书画艺术作品,意蕴深远,表现形式丰富,风格多姿多彩,具有强烈的艺术魅力和鲜明的时代精神,展现了画家良好的艺术修养、高尚的精神追求和扎实的艺术功力。

 


        余剑宇(号常乐先生),著名书画艺术家,祖籍四川,现为英国牛津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紫光阁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家学会副会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华国礼书画家。其山水画传承李可染、张大千的绘画风格,将中西绘画艺术融为一体,大气豪迈,自由奔放,别具一格。余剑宇先生师从于颜之江、张文祥、刘珍清、张渔樵等艺术名家,勤奋钻研,取得了可喜成绩,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奖。在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艺术大赛夺冠,2016全国美术大赛又夺冠军,2018中国首届书画春晚总评审,金奖,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诗书画大赛金奖。近日,余剑宇先生还获得2018全国艺术年度骄傲人物奖,2019中国当代艺术巨匠称号。更为可贵的是,余剑宇先生多年来一直把义卖书画作品所得的逾千万元捐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