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朝圣敦煌 西部情缘.王新年国画西部山水作品欣赏

时间:2018-11-07 15:2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王新年艺术简介

王新年,甘肃兰州人,是《东方书画》专刊甘肃工作站站长、甘肃省慈善总会理事、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理事、甘肃丝绸之路协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敦煌佛学书画院对外联络部部长、甘肃书画研究院特邀研究员、甘肃龙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兰州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兰州鑫墨苑艺术馆馆主。是资深的媒体策划人、书画鉴赏和书画评论家,也是国内知名新生和实力派画家、二级美术师。

近年来专注中国画研究创作、红色主题展览宣传策划及推广活动,好评如潮,成绩斐然。专题作品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中国兰州网、中国甘肃在线、《党史研究》、《现代妇女》等媒体刊登。大型作品展览活动新闻在省内外100多家主流媒体报道、转载。国画山水作品获第三届丝绸之路体彩杯全国书画大赛国画山水作品获优秀奖和情系丹青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122周年全国书画展优秀奖。

所创作的国画作品被皋兰县档案馆、甘肃省图书馆、甘肃省慈善总会、临夏州科协、敦煌总工会等单位和省内外多家团体、企业、名人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