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魏邦正作品欣赏

时间:2018-09-27 17:4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魏邦正,法号:飞雄。道号:礼正。汉族,生于1951年,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人,大学文化程度。1969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转战于甘肃,云贵,四川,辽宁等省份。

 他自幼酷爱书法,闲暇之余,攻读古代中医、针灸学、古今道玄学、阴阳五行、术数易理等方面施予实践,造福于社会,具有很高深的造诣。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东方艺术研究院兰州分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院兰州分院副院长;甘肃丝绸之路协会理事;甘肃书画家协会高级书法家。谨稽拜陕西华山五里观玉帝洞陈至良大真人门下。  

    四十多年来,他笔耕不辍,将书法、道玄学、中医学融为一体,并不断探索追求,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行、草、隶、篆尤为擅长,均已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及全国性书法展分别获奖。   

    传略作品深受国内外书画爱好者喜爱并收藏,其作品入编全国多部经典。新闻媒体做过专题报道。他是陇上颇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一位著名书法家。(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