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丁让书法作品鉴赏

时间:2018-08-28 09:0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丁让,男,字北斗,1936年出生,甘肃兰州人,退休干部,自由受先辈熏陶喜爱书法,1988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几十年来不断习炼,擅长正书、行楷、善书牌匾。书艺思路是“鉴古集精,取诸家之长,走继承创新之路”书法艺术功底坚实,自然天成,形成独特的神采风格。作品在国内外大赛中多次入选获奖,在美、法等国交流展出,入编《百年经典-中国书法全集》、《中国书法家选集》、《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珍品选》、《中国书画作品收藏宝典》、《中华热土》、《中国历代书画名家宝典》等,并被有关单位收藏。入编《中国专家大辞典》、《共和国专家成就博览》、《世界人物辞海》。

作品通过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ISC价值评审进入“文化市场网”,中国文联艺术指导委员会学术交流中心授予“中国历代书画名家、名作金奖”,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评为“中国书画总网”签约书画家。被人民日报社评为“华夏实力派书画家”、中国文化报聘为“翰墨风华”文化艺术特级顾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等单位授予“人民功勋艺术家”称号,在首届中国文艺孔子奖评选中荣获“卓越贡献奖”。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书画家协会顾问,敦煌艺术研究会会员,新加坡新神州艺术院特聘高级书画师、高级荣誉顾问,被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中国书画名人国际互联网中心聘为特级书画师和画圣吴道子艺术馆常务理事,长江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一级艺术委员,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成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