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当代书法家张志成 羲之笔下千秋韵 兰亭地上万种情

时间:2018-04-02 15:5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艺术简介

张志成,1949年生,中专学历,汉族。现为中国传统诗书画理事,中国书画艺术家会员、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士、吉林省书协会员、长春市书协会员、长春市地书协会员分会会长、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协会会员。

艺术成就:

2016年10月庆祝神州十一宇宙飞船接轨成功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作品被筹委会收藏。

2017年10月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书画大赛书法获金奖,作品被收藏。

2017年10月全国第十七届虞山杯书法大赛获铜奖。

其他书法作品在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多次入展获证书,现评中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一级书法师。

作品欣赏



(来源:搜狐文化-今日艺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