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画家席文斌艺术作品欣赏

时间:2018-03-28 17:2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席文斌:号天河秋白,抱朴斋斋主,1967年生,甘肃庄浪县人(现定居河北保定)。大专学历,十二岁开始学习雕刻艺术和书画艺术,擅长雕刻艺术,花鸟.草虫、山水人物等绘画。现为:中国翰林书画院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慈善机构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创办基地副秘书长。现任:中国翰林书画院雄洲分院副院长,中国翰林书画湖南分院副秘书长,中国书画家协会.山东分会副秘书长。2015年年度百强书画家。2016年被评为.为我国慈善机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书画家称号。

1986年被评为民间艺术二等奖。

师从陕西省西安市民间艺术大师郭昭堂先生多年指导。

1988年参加西安民间艺术书画研究班,并得到众多老师栽培,在吴三大、钟明善、雷振民等老师栽培下进一步改善了书画和雕刻艺术,其作品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

1990年参加西安市第一届古文化艺术节书画大赛.并获得个人优秀奖。

1994年参加“西凤杯”书画大赛。

1996年结识了我国现代著名山水画家李明彪先生.多年了由李明彪先生指导山水画绘画技巧。

1997年参加香港回归书画大赛。

2003年参加杭州“西湖杯”书画雕刻艺术大赛.并获得个人优秀奖。

2006年参加河南邓州花洲书画院书画大赛.并获得个人三等奖。

2008年参加河南南阳“奥运杯”书画大赛。

2010年结识我国著名草虫画家许鸿滨先生.由许鸿滨先生亲自指导草虫绘画技巧。

2012年参加中国无锡灵山大佛雕刻艺术展。

2013年参加中国洛阳龙门石窟雕刻艺术展。

2014年参加中国四川乐山大佛雕刻艺术展。

2015年参加中国翰林书画院雄洲分院书画展。

2016年参加中国书画家创办基地书画展。

2016年5月善德我国著名画师娄师白弟子“刘振洲”先生收为关门弟子。

2016年参加中国慈善机构协会书画展.并获得个人优秀奖。

2017年获得“一带一路”影响力人物称号。

【作品欣赏】

(来源:中国文化艺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