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书画鉴赏

敦煌画家裴雪峰近况及近期书画作品(实图)

时间:2016-05-25 17:3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图片
敦煌画家裴雪峰近况及近期书画作品(实图)
图片

裴雪峰画室位于甘肃敦煌著名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美丽的月牙泉边月泉阁上,每天往返于敦煌城至月牙泉之间........

图片
裴雪峰画室位于月牙泉边月泉阁上
图片
裴雪峰画室位于月牙泉边月泉阁上
图片

平时静心想考、观察,每有书画心得伏案记之,观月牙泉边风起云涌,大漠风景如画,激情澎湃之时,欣然提笔作画,留下为数不多的葡萄国画作品,寄情山水,聊以自慰,清心寡欲,潜心追求艺术之化境,每有朋友造访,悉心交流切磋,保持尚美之心态、唯美之画风……….

图片

潜心创作

图片

近期创作的葡萄国画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裴雪峰艺术简介】裴雪峰,笔名无极;号逍遥斋主人。生于陇上文化名城定西市,曾就读于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工作后,在油画,中国画的西部山水,葡萄,墨竹、骆驼等方面均有深厚的造诣,画风自成一格,深受业内外人士的喜爱,千余件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和友人收藏,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敦煌创作中心成员,敦煌文史研究员,一级美术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