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大型巨著《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即将问世

时间:2022-08-05 16:3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7月11日,由中国书画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巨著《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即将问世。该书收录了张敏钧、刘旭光、杨勇辉、张睿、吴善怀、张萍、朱召强、罗盛元、陈强、闫建荣、张继斌、彭晖等400多位国内知名书画家的传略及书画代表作品一千余幅。

中国书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艺术,也是世界艺苑里的一朵奇葩。数千年来,无数书画家创造的艺术珍品,是中华优秀文化遗产中不可缺的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入编该书的书画作品,不仅能感发人心,陶冶情操,而且还能净化心灵,提高人文素养。该书充分展现了书画家的艺术风格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