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张敏钧一行在兰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

时间:2019-08-12 20:02:06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艺术家讯白云修)12月22日,著名书画家张敏钧、尹清政、杨勇辉、雷惯性、张清良一行应邀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2018年年会。当日上午9时30分,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市正宁路古玩市场二楼大厅隆重开幕。甘肃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郭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柯茂盛,省文物局原局长苏国庆等领导以及省内书画家、收藏家、企业家近200人出席年会。
张敏钧一行在兰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  

    甘肃省收藏协会会长刘世杰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他说,今年协会在省民政厅、省文物局大力支持下,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协会以服务、引导、协调为宗旨,积极发挥协会的服务职能,直面挑战,迎接机遇受当前经济环境的影响使收藏文化事业面临很多新的问题,我们在拼搏与取中默默付出,改革与创新中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了我省收藏文化的传承、发扬工作,取

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大家团结一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克服困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把收藏文化产业与投资相结合,让艺术给生活添彩。大家携手并肩,为我省收藏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协会秘书长李治向大会汇报了协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协会党委副书记郝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张敏钧一行在兰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
                             张敏钧一行在兰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
张敏钧一行在兰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

    后,大进行了聘任副会长、表彰先进以及艺术品义捐拍卖等活动。本次年会艺术品义捐拍卖的书玉器、挂件黄河奇石、杂项等数十件藏品吸引了众多藏家和收藏爱好者的视线,大部分藏品拍卖成交,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张敏钧一行在兰出席甘肃省收藏协会年会   

    笔者了解到,甘肃省收藏协会成立于1993年。二十多年来,协会在省民政厅、省文物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届领导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基础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强化服务功能,壮大收藏队伍,提高收藏境界,不断引导、培育会员向收藏文化理论研究方向发展。协会还多次在省内外成功举办各种具有地域特色的收藏展览和大型综合收藏展事活动,为繁荣和发展甘肃的收藏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