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薛明福先生书艺欣赏

时间:2018-02-02 16:1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薛明福,男,别名:睿卿,笔名轩辕居士,号关山樵夫,甘肃清水县人。出生于19627月,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现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兼兰州工作站站长,甘肃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士,一级书法师。甘肃省科技界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兼兰州直属院副院长。

其书法作品先后参加省内外书画大展数十次。连续多年在甘肃省文联,飞天书画协会,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等举办大型书画展中入展,并多次荣获一、二等奖,2015915日,参加“平安中国梦  法在我心中”——纪念《甘肃法制报》创刊30周年“大千文化杯”书画摄影大赛,荣获三等奖,参赛作品入编《书画名家特邀作品集》。2017年获全国第十七届“庐山杯”书画大赛金奖。其作品被省内外友人及书法爱好者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