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陇面画家彭曾龙近期水墨写生

时间:2017-12-26 22:0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彭曾龙,笔名 ,墨;甘肃礼县人,1997生。
多年来,坚持艺术路线,学习国画大师齐白石,李可染,张大千,黄宾虹,等大师风范。
经过刻苦钻研,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作品受到各界人士的认同和收藏。
在继承传统笔墨中,融入现代画的创新理念。将虚幻与现实结合,把写生与实地考察为基础,将水墨与西洋画进行合理融合,不排斥任何风格,只要有艺术的地方就学习请教,在此期间,素描刻苦钻研,其作品以农村题材为主,阐述生活…形成作品老土而不失大雅,纯朴而尽显乐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