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耄耋老兵作品入选书法篆刻展

时间:2016-11-13 17:4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昨天,由市文联、北京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京华墨韵”第十八届北京书法篆刻精品展在国艺美术馆启幕。279件书法篆刻佳作,从28个省市自治区,及美、日等国送展的近2000件作品中遴选而出。

入展作者中,年龄最大的是90岁的孙日修老人。他是一名抗战老兵,去年还在天安门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老人虽然行动不便、不善言辞,可精神尚好,昨天也来到了展览现场。另一位耄耋老者是来自通州区漷县的李恩骏,今年87岁,虽一辈子务农,可从小习楷书,一辈子在村里为邻里写对联、抄家谱,其参展的楷书作品功力深厚,颇具韵味。

展览上也不乏新人新作,仅以通州区为例,入选作者有18位,其中12位是第一次参加省级书法展览。作品能被选中展出,书法新人都感到备受鼓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