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名家推荐

张永祥书法作品欣赏

时间:2016-08-10 10:1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新年点击:


张永祥(笔名:子石)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高级法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兼职书法教授。

多年来在《中国知识产权报》、《人民法院报》等报刊发表专业文章多篇,裁判文书多次在评比中获奖。工作之余爱好书法,长年坚持临习书帖,由其在草书上融汇多家,取长补短,形成自己的风格。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及全省书法大赛中获奖和入选展出,在全国法院系统、党政机关书画大赛中并多次获奖展出。主要有:

12001年黄兴杯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

22002年书法作品入编《新世纪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宝典》;

32003年全省法院系统书画大赛二等奖;

42004年在中国书法家协会《张芝杯》全国书法大赛入展优秀奖;

52004年在全国法院系统书画大赛优秀奖;

62007年全省法院系统书画摄影展二等奖;

72011年获得《法治、法院、法官》全国法院书画展优秀奖。

另外,在其他不同书展大赛中多次获奖并展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