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遗落的公主”——作者:杜花蕊

时间:2020-05-02 21:1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遗落的公主”——作者:杜花蕊

“叔叔,你在哪儿干什么呢......”普通至极的话,却是女孩儿噩梦的开始。

“小朋友,你让我碰碰你,叔叔这几块钱就给你,好不好.......”女孩没来得及反驳,就已遭到毒手。来年的同个地点,女孩遇到了同样的事,就这样她一次又一次的被别人侮辱着。

或许是上苍跟女孩开了个玩笑,才让只六岁的她经历这些。

女孩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后代,从妈妈离开的那时候起,便意味着她要比普通孩子,承受几倍的事,几倍的责任。她从小在你爷爷奶奶身边长大,所以她是一个内向却还要装作很外向很外向的人。因为她不想跟别人之间有芥蒂,有差距,因为她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可怜,甚至可悲,可笑。也正因她从小伪装,那些人都说她很幸福,每天都是开心的模样。所有的不幸,她便只能当做秘密永藏匿于心。女孩儿这一藏已十多年,这十多年里,她要比别的孩子缺爱,缺自信,缺温暖。就这样,她的内心便渐渐生成了一个保护系统,她把自己的内心世界彻底封闭起来。

可无人问津的明珠,也会希望得到温暖。女孩儿开始寻找她内心深处仅存的阳光和温暖。她在人间每一个角落寻找那种温暖的存在。不知不觉,她找到很多类似她想的那种温暖。可那些温暖就像大气层,没一会儿就飘走了,再也找不到了。她开始意识到,原来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寻找的温暖到底是什么。后来,她错误地把寻找的温暖误认为是喜欢,她碰了最不该碰的东西——早恋。早恋带给她的温暖,很特别,可那就像一种特效药,有着严重的副作用。从此,女孩的世界彻底从五彩斑斓变成灰色。她内心仅存的温暖与阳光也被乌云永远遮挡,直到她的人生变得处处谨慎,甚至抑郁。终于,她不再需要温暖来温补自己。因为一切的负面情绪已经在她内心深处深深扎根,成为她身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已经习惯了那种痛苦,甚至变得依赖,就像刚值的花种,离不开万物的滋养一般。听起来好像很可笑,可这女孩的一切,终是事实。一切的不顺心就是很巧的聚在她一人身上,她只有习惯和面对才能顺遂的生活下去。

虽然被上苍遗落的公主和王子很多,可有这样经历的她也算是其中一个吧。如果不是被遗忘,可能她也不会经历这些。这样的她生活处处是事故,好在她没有放弃过,那些事姑也恰巧教会了她成长。只是,上苍终是让她在人间受尽了委屈与折磨。

(如果你也被遗忘,希望你别轻言放弃,因为不是一切的事故都是灾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