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新作推荐

欢迎学子来二中 作者:红中斌

时间:2018-05-21 15:2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红中斌点击:
欢迎学子来二中

新时代里看二中,
从里到外换了容。
前院景盆立两排,
绿化未留空闲地。
东边樱树西边柳,
北梅南棠竞风流。
综楼全面大改装,
只为我校欲变样。
思前想后定决策,
音美体书是特色。
音室全然似乐坛,
美屋堪比小画院。
体舞强劲有希望,
书法争做领头羊。
师资设备助你攻,
欢迎学子来二中。

    二中宿改

半年多来叮当响,
教工宿舍大变样。
新墙新门又新床,
住在里面美洋洋。

甘肃省张家川县二中,根据近年学校实际,在搞好正常教学的同时,决定成立体、音、书、美、舞特长班,向特色办学延伸。为此,学校通过上级牵头,各方筹资,深度装潢了各体艺室,同时,也加大力度,绿化了校园,对食堂,管网,卫生间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部分工作还正在规划和进行中)。而这,只为迎接各位怀揣梦想的学子们报考我校,来我校学习和生活,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欢迎同学们选择二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