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最美彩虹山 七彩丹霞与您不见不散--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隆重开幕

时间:2020-07-29 18:3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726日,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在七彩丹霞景区隆重开幕热气球节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临泽县人民政府、肃南县人民政府、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甘肃丝绸之路航空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江西飞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航空运动协会、张掖市体育局、临泽县、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为期12天,是以打造七彩丹霞多元化IP主题,推动文化、体育、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七彩丹霞旅游业转型升级,助力张掖旅游复工复业为目的。

nEO_IMG_图片2.jpg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强,张掖市政府副市长于永梅,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铮,中国人民解放军93956部队部队长翟文建、政治委员冉晓军,张掖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永新,张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福,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有文,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袁得平,临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辉,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兰文治,张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吉龙,张掖市体育局副局长白建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凤凰网、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在内的52家境内外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应邀负责宣传报道。

nEO_IMG_图片3.jpg

节日期间,将有100具热气球进行4个场次的集中飞行和20个场次的常态化飞行,飞天舞表演、热气球摄影大赛、裕固族歌舞表演、“最美彩虹山”游客短视频大赛等极具互动性、观赏性、体验性的文旅体验活动,让游客朋友在欣赏热气球与七彩丹霞唯美邂逅的同时,领略张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甘肃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


nEO_IMG_图片4.jpg

热气球文化旅游节会活动是提升景区品质和知名度的重要载体。首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的成功举办,让七彩丹霞景区成为媲美卡帕多奇亚的热气球飞行体验区,也让热气球自由飞成为七彩丹霞低空旅游的靓丽名片。

nEO_IMG_图片5.jpg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在张掖市委、市政府和省公航旅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精心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2019年游客接待量达到260万人次,位居全省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榜首,“中国彩虹山”“全国最佳的低空旅游目的地”已成为张掖旅游的靓丽名片。通过两次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的举办,热气球节作为景区常态化节会活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把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打造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广、活动内容最丰富,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热气球节品牌盛会“东方的卡帕多奇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