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纪录片《河西走廊之嘉峪关》11月25日—30日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亮相

时间:2019-11-26 23:0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纪录片《河西走廊之嘉峪关》昨起央视亮相


甘肃省文联消息,纪录片《河西走廊之嘉峪关》11月25日—30日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每晚一集,其间优酷全网独播。《河西走廊之嘉峪关》分为三部,共6集,每集50分钟,分别为古代篇、近代篇、当代篇,各篇章用不同的影像风格和叙述方式呈现,聚焦嘉峪关城的历史命运和跌宕故事,展现了这座城自建成以来几百多年的精神文脉。

2.甘肃省成立丝绸之路石窟和土遗址保护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

11月21日,敦煌研究院与西北大学共建“丝绸之路石窟和土遗址保护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敦煌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遗产价值阐释、保护理论构建、保护技术研发、数字化保护及传承利用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同时,发挥各自所长,以科研项目为依托,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方向拓展、固化经常性项目、创新培养模式、后续保护人才培养机制体制等方面深入交流,共商落实举措。

3.敦煌雅丹景区调整公园开放和售检票时间

为方便游客更好地欣赏敦煌雅丹景区日出及日落美景,结合现阶段日出日落时间变化因素,雅丹景区将从2019年11月25日起,调整公园开放和售检票时间为08:30—16:30,游客想一饱大漠落日的眼福,最佳乘车时间为16:30,可在敦煌市区敦煌宾馆旁游客咨询中心购票乘坐景区直通车日落班,游西线玉门关、雅丹景区。
4.初冬,祁连山康乐草原银装素裹

11月23日航拍镜头下的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康乐草原上银装素裹,九排松白雪皑皑,景色壮美。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是以祁连山风光为形,集冰川雪山、原始森林、天然草原、湿地湖泊、瀑布河流、峡谷深涧、丹霞地貌于一域的地貌景观大观园,是国家4A级景区。目前,景区实行“区内游览观光、区外餐饮住宿”模式,实现保护生态与观赏美景“双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