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景寻踪 > 甘肃景点

敦煌旅游旺季:雅丹魔鬼城游人如织

时间:2018-08-08 17:0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7月底8月初,正值甘肃敦煌的旅游旺季,敦煌各大景区中外游客纷至沓来,雅丹魔鬼城更是人流如织,游客往来不绝。据敦煌市旅游部门统计,今年截止7月30日,敦煌各大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240.32万人,同比增长9.92%。

  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俗称敦煌雅丹魔鬼城。是敦煌西线旅游大景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距离敦煌市区180公里,位于玉门关西北边,景区分南北两区,东西长约25公里,南北宽约13公里。

  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以其独特的大漠风光、形态各异的地质奇观、古老的民间传说,吸引了无数勇敢的探险者前来揭开"魔鬼城"神秘的面纱,探寻大自然的奥秘。

  下图为:7月30日,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中外游客往来不绝。

  游人如在画中行走。

  7月30日,西班牙媒体明星团来到敦煌雅丹魔鬼城录制旅游宣传节目。

  中外游客观赏魔鬼城苍茫云海。

  采编·摄影:王斌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