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六夜联动点亮金城夏夜 文旅消费惠民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21-06-01 14:3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旅游协会指导,该公司承办的兰州六夜联动点亮金城夏夜,文旅消费惠民活动即将启动。

整体活动紧扣旅游“夜经济”发展这一主线,精心打造一批旅游“夜经济”发展亮点,推出一批夜间旅游消费爆点,促进兰州旅游市场昼夜同兴、各业并进,将兰州旅游夜经济培育成“精致兰州会客厅”和“黄河之都流动窗”。

活动将举办兰州最美夜景最受欢迎特色餐饮企业最受游客喜爱娱乐项目最具特色民宿酒店人气最高购物场所最吸引眼球演艺节目等评比活动,在全市遴选推荐60家优秀的夜景、夜宴、夜娱、夜宿、夜购、夜演六夜品牌、产品或企业。

61-615日为评选活动报名期,评选结合网民市民和游客打分结果,专家评审以及社会影响力综合评估,通过媒体对评选结果进行公布,并授予兰州市夜间文化旅游消费品牌 

后期将制作一套兰州市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品牌及消费指南手册或电子手册,并在全市景区、酒店、旅行社、游客服务中心、文化场馆、演艺场所、夜消费场所等免费发放或推广使用,帮助游客深度了解和体验。以拉动提升兰州旅游夜经济消费活力。

71-1010日启动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活动,将组织授牌企业集中开展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活动,并按照各企业消费情况给予一定比例的消费补贴。

参与企业将会在市内集中派发文旅消费惠民优惠券,惠及广大游客及市民,让游客充分感知兰州旅游“夜经济”的发展和活力,有效拉动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增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