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庆阳市宁县最美乡村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0-12-08 17:31:11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编辑:林翠茹点击:

640.webp (8) - 副本.jpg

雪舞宁州冬意浓,火树银花暖人心。12月5日晚,庆阳市宁县最美乡村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宁县湘乐镇印象义渠莲花池景区开幕。

此次乡村冰雪文化旅游季,精心策划推出“冰雪+旅游”“冰雪+文化”等系列旅游活动,意在打造一场魅力无限、韵味无穷的冰雪盛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冬季休闲旅游、户外运动和家庭出行的好去处。据了解,此次节会从2020年12月5日开始,到2021年3月9日结束,历时三个月,有灯光光影艺术展、非遗打铁花展演、秦腔惠民公演、义渠风情篝火晚会、欢戏乐园、冰雕展、群星演唱会等节目,旨在通过炫彩夺目的光影变幻、精妙绝伦的冰雪艺术、热情洋溢的现场演出,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境世界。

640.webp (7) - 副本.jpg

在当晚的开幕式上,与山水、灯光交融的舞台展演成为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的主阵地,《盛世欢歌》《黄土地的儿子》《美丽神奇的庆阳》等特色民俗演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展现了宁县近年来深入挖掘乡村文化和自然资源,全力打造印象义渠·全域莲花池生态旅游线,唱响乡村旅游主旋律,做大做强特色品牌,形成了“春有山花烂漫,夏有百里荷塘,秋有瓜果飘香,冬有冰雪乐园”的良好格局,让当地群众和游客感受到了浓郁的历史文化和乡土人文风情。(文/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建琪 郑倩红 赵建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