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线路

“镍都”与“花城”比翼齐飞 冬春游金昌丰富多彩

时间:2021-02-02 12:4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今冬明春,金昌市文旅部门策划推出了一批具有市场吸引力、特色化、差异化的冬春季旅游优质产品,以有效预热淡季旅游市场。

  冬春季特色旅游线路产品:

  一、“点石成金”科普研学系列产品。围绕“中国镍都·西部花城”品牌,依托“火星1号基地”、金昌花文化博览馆、金昌市博物馆、汉明长城等特色研学资源,策划推出“点石成金”工矿文化体验游,走进火星基地、启迪航天梦想,走进河西重镇永昌,亲近汉明长城,对话远古,探访沙井文化等4条线路。

 image.png

  二、红色文化深度体验行。以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为中心,突出“触历史遗迹、听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等o特色,策划推出东西两条精品线路,开展走红军路、听战斗史、穿红军衣、唱红军歌、吃忆苦饭等教育体验活动产品3条。

 image.png

  三、永昌县域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围绕御山圣容寺、车辘沟石林景区、红山窑镇窑文化博物馆、窑文化传习所、毛卜喇民俗村、永昌“卍”字灯等景区点和文化遗产,策划推出边塞长城·御山峡访古探奇游、红山印象·制陶研学体验游、人文永昌·民俗文化体验游。

  金昌,这座饱含西部风情和现代气息的美丽城市,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开放的胸怀,真诚期待四海宾朋、八方贵客,来金昌旅游度假、投资开发,掘取文旅产业的“真金白银”!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