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线路

“三国”记--作者:解放

时间:2019-08-21 18:2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三国”记‍‍‍‍

穿越时空临三国
小镇文雅若江浙。
迤逦水城轻舟慢,
灯缀魁楼入星河。
曹魏崌北雄威在,
蜀吴自然灵秀多。
不尽胜景驻西岐,
 千里秦川美蔡坡。 

     附记:金秋八月,应旅游协会魏学强、卢刚会长之邀,与甘肃省著名书法家魏武锋、辛万毅、吕之岗、摄影家张金保、石涛及十多位旅游专家、媒体大记,参加甘肃旅游专家团,乘双休日,访游了由坤大集团在陕西岐山蔡家坡打造的水城---三国小镇。身入史迹美景,令人心旷神怡,乐不思归……。(解  放)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