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线路

最美杭黄高铁(杭州东站--黄山北站) 带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时间:2018-12-06 09:5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韩涛点击:

杭黄“朋友圈”再升级,世界级黄金旅游线即将诞生!即黄山确认加入杭州都市圈后,再次传来一个好消息!杭州东站与黄山北站在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举行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也就是说,今后两站将借杭黄高铁开通之机遇,最大化利用杭黄高铁枢纽站域及铁路沿线各项资源,强化合作开发和运营。

杭黄高铁连接了杭州和黄山两大世界级旅游胜地,加速了上海等长三角地区和黄山对接的速度,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有世界级最美高铁线美誉。黄山市作为旅游主打城市,借助杭黄高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和推介。迎杭黄高铁通车黄杭两地推出旅游“大礼包”包括上海、杭州、南京等11个城市,黄山风景区从杭黄铁路正式开通之日起半个月内实行挂牌门票价格半价优惠,市内其它A级景区从杭黄铁路正式开通之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实行挂牌门票价格半价优惠。”

杭黄高铁全长265公里,从杭州东站出发,沿途经杭州南、千岛湖、歙县北等站点后到达黄山北站,沿线5A级风景区就有7个,4A级风景区超过50个,串起名城、名湖、名江、名山,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黄金旅游线。黄杭高铁即将通车,让黄山市旅游从业人员信心倍增。境外游客来黄山的时间成本降低,为境内旅游品牌在境外市场推广黄山深度游线路提供了重要支撑。另外,一部分自驾游游客将转变成高铁游,通过高铁落地成团、落地集散、落地自驾将会是一个发展趋势,这也给我们旅行社带来更多服务机会。杭黄铁路开通也促进了旅游产品开发。

近年来,高铁动车“公交化”的兴起,坐着动车去旅行也成了时尚,世界级黄金旅游线路游客也将与日俱增。在带动旅游业发展的同时,高铁沿线许多城市以高铁为依托,建设了“高铁经济带”“高铁新城”“高铁新区”,重构了各自的“经济版图”,激发了城市发展的潜力,也带动了沿线经济协调发展。杭黄高铁的开通将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杭州大城市的辐射能力,提升该区域的经济影响力。对整个区域而言,加强了浙江北部至安徽南部沿线各市的联系,促进了该区域的资源配置,也提高了该区域的经济效益。此外,它也推进了同城化现象,这有利于大城市作用的发挥和产业的合理配置。

最美杭黄高铁带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让游客感受“冬韵黄山”和“不一样的徽州”的无穷魅力为旅客提供多元化交通出行方式让游客住得舒心、玩得开心提升游客满意度和幸福感。(文/韩涛  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