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线路

天水市迎来"相逢号"千人旅游专列 开启文化之旅

时间:2018-08-08 10:2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3日上午,从河南出发的乘坐“相逢号”14节专列的千人旅行团抵达天水火车站,开启了“拜人文始祖、赏麦积胜景”的文化之旅。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说,这是天水第一次迎来一趟千人旅游专列,过去最大的规模也就五六百人,这次来自河南的千人旅行团不止有游客,也有媒体,希望他们通过这次旅行,把天水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宣传出去,提高天水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寻根祭祖,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相逢号”旅游专列从河南出发,途径安阳、新乡、郑州、洛阳、三门峡、西安,于8月3日抵达天水,计划当天游览伏羲庙和麦积山。来自河南安阳的游客说,天水是一个文化名城,这本身就非常吸引人,这次走出火车站也感觉名不虚传,特别是凉爽宜人的气候使人真正感受到了天水是一个夏无酷暑的避暑胜地,天水人民也非常热情和好客,对本次旅行充满期待。

今年,天水市委市政府将文化旅游产业定为首位产业发展,近期,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鼓励旅行社“引客游天水”的奖励暂行办法》等含金量很高的意见和奖励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在刚刚结束的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把天水建成名副其实的文化旅游强市。

(来源:中新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