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线路

2018春节出游持续升温 预订人次同比增30%

时间:2018-02-05 11:0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据《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旅游消费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家庭集体出游,旅游过年人数有望创历史新高。

选择出游度春节成为一种潮流,尤其是30岁至45岁群体,已经成为主力军。今年春节恰好遇上“情人节”,情侣结伴出游也将成为春节假期出游的另一种形式。

尽管春节期间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部分产品的价格涨幅甚至翻番,但这都尚未阻挡消费者旅游过年的热情,有些用户甚至提前6个月便开始准备出游计划并订购相关产品。目前,热门海岛的线路机票已经涨至全价,长距离的海岛机票平均也在3000元以上,部分线路更是只剩下头等舱。

截至目前,北上广等一些沿海城市、小资城市成为春节期间出游的重要客源地。除了游、国内游外,寒假游学也颇受青睐。2017年9月初就有游客开始预订寒假游学产品。而且,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正值夏天,是寒假期间家长带孩子出国游学的热门选择。(中国民航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