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攻略

广东岭南股份和甘肃万邦公司负责人到定西考察旅游项目

时间:2018-10-18 10:0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0月16日,广东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勇、甘肃万邦百汇商务公司董事长邹平一行到定西市考察旅游项目。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扬杰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定西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田学荣,副主任罗宝科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定西市旅发委主要负责同志田学荣详细介绍了定西市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和“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三张旅游资源名片,以及“丝路要道”区位交通及“避暑胜地”气候资源两大优势,推荐了招商引资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刘勇副总裁介绍了广东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绩和投资运营方向,对定西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和区位交通优势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表示将认真考虑关注定西旅游项目开发,待时机成熟后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对定西凤凰谷田园综合体健康养老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项目业主进行了洽谈。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