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攻略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嘉峪关站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12-25 13:45:42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未标题-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意见,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省文旅厅组织“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专列”首发仪式宣传推广活动嘉峪关站文化旅游推介会于12月23日晚圆满举办。文化和旅游部资源规划司、省文旅厅资源规划和乡村旅游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致欢迎辞,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淑敏在致辞中表示,嘉峪关,自古就有“河西重镇、边陲锁钥”之美誉。尤其在今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嘉峪关时强调,长城凝聚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众志成城、坚韧不屈的爱国情怀,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重要象征,并做出了“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嘉峪关顺势而为,已经开始谋划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竭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到嘉峪关考察、投资,与我们一起,共同绘制好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这份美好的蓝图。

  推介会现场,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推介人员对嘉峪关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嘉峪关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及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分别进行了推介。旅行社代表分别就各自旅游特色线路、旅行社运营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

  “马蹄踏响了远古的寂寞,琵琶弹拨着思念的泪珠……”一首由著名歌手韩磊演唱的《梦回嘉峪关》掀起推介会高潮,考察团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一睹嘉峪关雄伟风姿。

  会后,嘉峪关市旅游企业与旅行社嘉宾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互商合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