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攻略

张掖市丹霞大景区宾馆住宿业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8-07-16 10:3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2日,张掖丹霞大景区宾馆住宿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七彩镇新乐商学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今年以来,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以“优质旅游”为导向,以“游客满意”为目标,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围绕打造全国旅游市场监管“首善之区”,以深化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旅游市场监管责任,着力完善大景区管委会和临泽县、肃南县相关部门单位联合执法检查机制、旅游投诉和应急联动处置机制,全面落实旅游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游客满意度测评、从业人员诚信记录、严重违规从业人员“公开曝光”和“黑名单”、旅游投诉先行赔付等制度,丹霞大景区旅游市场监管机制进一步健全。深入组织开展以“争创优质服务标杆单位、争当爱岗敬业模范员工、争做尊德友善文明游客”为主要内容的丹霞大景区“三争三促”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积极组织临泽县、肃南县相关部门单位举办大景区从业人员培训班,集中对120多名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其中,七彩丹霞景区、冰沟丹霞景区和南台村先后举办各类培训活动8期次,参训人员达1100多人次。目前,丹霞大景区共建成酒店、客栈、商铺及餐饮门店330家,接待床位总数达到5689张。以各类服务培训会议为契机,向大景区旅游服务单位、个人,深入宣传贯彻《住宿业管理办法》和《住宿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从业人员素质技能培育,牢固树立“让游客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引导大景区住宿业结构调整优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转型升级,推进经济型酒店(或宾馆)、家庭式旅馆(或客栈)、农家乐(或牧家乐)等大众化产品的规划和建设,更好地满足旅游中低收入群体的多元化需求,确保大景区旅游服务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丹霞大景区宾馆住宿业商会的成立,响应了丹霞大景区旅游企业界人士和众多宾馆住宿业经营者们的共同呼声,推动了丹霞大景区旅游服务业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发展,推动了旅游服务行业规范化,促进了丹霞大景区旅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拓宽了政府和旅游企业、经营者之间的沟通渠道,在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该商会不仅仅为商会会员做好服务,还将为旅游消费者推荐优质的旅游服务。来源:甘肃省旅发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