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国内足球

2019年首期中国足协 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陇南开班

时间:2019-01-28 12:0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市足球运动的改革与发展,1月22日上午,由中国足协主办,甘肃省足协、陇南市体育局承办,陇南市足协、陇南市之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陇南体育馆开班。甘肃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杨新华,陇南市体育局副局长石剑锋,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讲师、成都体院杨立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石剑锋同志致开班辞,杨新华同志作了讲话。开班仪式由杨新华主持。



来自全市经逐级选拔的24名优秀学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本次培训共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培训内容围绕着亚足联、中国足协最新的竞赛规程、准备活动原则、技术技能比赛要求、设计一堂课等内容展开。实践课包括准备活动、比赛、球感、带球、突破、带球跑和守门员技术等内容。通过培训经组织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足协颁发的D级教练员证,其中优秀的教练员将推荐参加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



2019年首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陇南举办,在陇南足球发展史上尚属首次。本次培训是我市深化足球改革与加快教练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我市足球教练员训练体系逐步走向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提高我市足球教练员水平、建设更高质量的基层足球教练员队伍提供了人才保障。对于促进我市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