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国内足球

宕昌县第四届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22 09:5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4日至8月19日,宕昌县第四届足球邀请赛历时16天,19日在县体育场圆满落幕。这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宕昌时光记忆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岷县追梦者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获得第一名的是宕昌踢球者联盟代表队。


8月19日晚举行的闭幕式上,宕昌县文体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副局长常红星及县足球协会负责人为获奖的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由宕昌县文体广局主办,宕昌县足球协会承办。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运动员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闭幕。整体水平较高,球员的比赛态度积极。无论是从参赛热情还是比赛规格、竞赛水平上看,都是一次成功的赛事。为我县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比赛的预期目的。(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