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5 16:5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积极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局系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甘肃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和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image.png

image.png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表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省体育局充分发挥体育行业优势,在全省广泛开展体育扶贫六大行动,彰显体育多元功能和价值,为脱贫攻坚伟大历史进程注入了体育力量。助推乡村振兴,体育大有可为。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全省体育战线将继续通过体育赛事、体育产业、体育设施、健身活动等各种方式,助力广大城乡构建起更加丰富、更具特色的“体育+”或“+体育”的发展新模式,促进体育工作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打通小康社会乡村体育的增长极,扩大体育在乡村的发展,弥补乡村体育短板,让体育运动在农村真正扎根,让晨练、晚练和健身活动融入乡村百姓生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甘肃体育力量。(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