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嘉峪关市代表队在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健身站点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2-07 15:11:18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林翠茹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的“我要上全运”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暨健身站点技能交流展示大赛于12月5日在高台县全民健身中心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展示赛共设健身操(舞)、武术、健身气功三个类别的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州、兰州新区的14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嘉峪关市代表队获得健身操(舞)、健身气功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促进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嘉峪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能力,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服务意识,为嘉峪关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