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嘉峪关市体育局与佳苑社区开展“互联共转”党员活动

时间:2020-12-07 15:01:30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林翠茹点击:

    为全面落实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进一步做好“互联共转”工作,推动区域化党建融合发展。12月4日下午,嘉峪关市体育局与佳苑社区开展了“趣味健身 你我同行” 为主题的辖区党员趣味运动会。

    1.png

    趣味运动会共有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网信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和主办单位佳苑社区、市体育局等11个单位的13支队伍组成。现场共设齐心协力绑腿跑、集体跳绳、蒙眼扔沙包等十个趣味项目。比赛场上,平日办公室里的键盘侠,纷纷变身体育健将,踊跃参与各项赛事,奋勇争先,通过激烈的角逐,嘉峪关市体育局荣获集体二等奖。

    3.pn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