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带队进村入户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27 12:0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20年4月2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带领政策法规处、竞技体育处、省体校、省社体中心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入庆阳市华池县乔川乡,进村入户慰问贫困户,指导体育扶贫工作。

 image.png

       王向晨带队深入华池县乔川乡,与马登营乡长以及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的队长、干部座谈,听取扶贫工作介绍和今年体育扶贫工作打算,表示省体育局大力支持乔川乡农民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和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image.png

       王向晨走进杨湾湾村小杂粮扶贫车间,了解省体育局系统单位开展消费扶贫增加贫困户收入情况,详细察看小杂粮和农特产品加工包装,指出要分级分类保证质量,进一步提高产量,通过网购扩大市场,增加经济效益。

 image.png

       王向晨深入帮扶户徐高汉家中,拉着徐高汉母亲的手,亲切地嘘寒问暖,送上慰问品让老人及时治病保重身体,听到老人对治病药费报销的担心,他热心宣讲“四个不摘”的政策,让老人吃下“定心丸”,并资助老人的孙子好好上学。老人依依不舍送出了大门,不停地说:“感谢党派来的好干部,连一口水没喝,送来了大米清油茶叶和衣服…” 

       王向晨在走进大山深处帮扶户徐成汉家,和一家人坐在一起拉家常,夸赞公公勤劳养羊养驴生产致富,表扬儿子去油田务工稳定增加收入,称赞婆媳贤惠疼爱孙女全家和睦,逐一察看窑洞中的羊群和富足存粮,鼓励他们过上殷实的生活,并支持养鸡增加更多的收入。徐诚汉老人激动地说:“党的富民政策这样好,自己总不能等着吃,要勤劳致富呢!”

image.png

       王向晨还深入黄蒿掌村部,查看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条件,表扬驻村扶贫工作队是先进的工作集体。

       省体育局选派担任华池县委副书记吴陆平一同参加慰问。   (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