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05 23:2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2月5日上午,一大队借助“陇政钉”视频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大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凤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体育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兰州天水两起家庭聚集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大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制定《省体工一大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修订)》,方案从落实防控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强化防控措施等方面对大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在兰和在外冬训的运动队提出明确要求,按照省体育局相关部署进一步落实管理和防控措施。

      最后,党委副书记、队长李小平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科(室)、运动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大队人员管控、院落管理和卫生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