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抗击疫情 瓜州体育人在行动

时间:2020-02-05 23:2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瓜州县体育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按照县委、政府统一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县体育中心全面负责渊泉镇县府街社区灯光球场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从2月3日开始,县体育中心就购买了消毒用品,在小区门口设立检查点,张贴、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相关宣传资料、音视频,单位干部职工全天候轮流值班,对小区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消毒.同时,对单位办公场所进行定期消毒,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准确统计上报相关数据,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每日向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开展情况。

   连日来,瓜州县体育中心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全县体育健身场馆全部关闭,所有体育赛事活动全部停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