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赴刘家峡训练基地和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22:1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省体育局系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2月5日,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一行到刘家峡训练基地和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考察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局办公室、竞技体育处、省体工二大队、临洮训练基地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向晨一行先来到刘家峡训练基地,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具体介绍,实地查看了优秀运动队训练、生活场所的消毒防疫、出入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纪录等情况,检查了防疫物品储备情况,慰问在训的运动员、教练员。王向晨对刘家峡训练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高度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严格按照已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体育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有序推进各项防控举措全面精准落实。同时,要做好冬训结束返甘优秀运动队封闭训练防疫工作的前期准备。

   随后,王向晨一行来到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听取了负责人就单位运行、办公和训练场所防疫、干部职工外出登记、测量体温、物资保障、应急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王向晨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责任,抓好抓细各项关键环节;要全面排查人员外出和亲属往来情况,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王向晨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科学预防和保健意识,加强门禁制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园区,每日对园区、训练场馆及宿舍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安排专人每天定时测量运动员体温。尤其要重点做好局系统训练单位即将返甘的优秀运动队封闭训练的物资准备和设施改造工作,确保训练和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