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01 16:30:45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0日,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经过一年的准备终于成立了。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黄河之滨的甘肃太阳能培训中心胜利召开,省内各地与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一级巡视员张明泰、二级巡视员孙忠民出席了会议,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设施设备分会会长杨军、秘书长朱铭专程参加了会议,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何平庆宣读了同意协会成立的批复,会议投票通过了《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章程》及《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副理事会长、秘书长、理事长,兰州体育馆馆长王红当选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首任理事长。

    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吸纳了全省各地的体育场馆、体育中心及优秀的体育类企业,旨在团结全省体育场馆工作者,搭建体育场馆间信息、技术、人才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我省体育场馆事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王向晨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提出,场馆协会站位要高、定位要准、立意要新、反应要快、工作要实,要为全省体育场馆在设施建设、体育消费、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业务互助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冯金虎秘书长代表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对甘肃省体育场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能够成为我省场馆界对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王红理事长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在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内出台的重要法规政策,突出专业优势,提供业务指导、咨询等智力支持,积极参与场馆建设相关标准的制定与推广,积极探索场馆运营思路、深入挖掘潜力,并积极组织、联系对外学习交流,有效推进我省体育场馆建设、运营水平不断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