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甘肃省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专题会在兰召开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11-26 13:5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25日下午,甘肃省政府在兰召开2019年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甘肃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就甘肃省全民健身和足球改革发展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甘肃省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世珍在会上指出,2019年,各成员单位发挥职能作用,在完善体育社团组织、补齐体育设施短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全民健身氛围等方面取得成效。下一阶段,要围绕“去哪儿健身”,加强健身场地建设;围绕“怎么样健身”,强化体育健身指导;围绕“谁参与健身”,扩大健身参与人群;围绕“谁管理健身”,压紧靠实工作责任。通过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大众健身、万众健康。张世珍强调,要加强对足球工作的统筹领导,合力推动甘肃省足球运动发展;发展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形成完善的联赛竞赛体系;加快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提高各类场地的综合利用率和运营能力。
     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