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萨马兰奇基金会助力甘州区青少年足球工作发展

时间:2018-10-28 01:5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志海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校园足球工作水平,提升全区校园足球教师和学生综合素质。2018年10月24日,“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培训项目进驻甘州区。

IMG_2906.JPG

培训由甘州区体育局、甘州区教育局和萨马兰奇体育基金会联合组织。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严建昌以及基金会项目经理郑帅率领欧足联4名职业级教练员对甘州区35所城乡小学的130名足球教练员和12岁以下小学生集中在甘州中学和甘州区金安苑学校进行为期一天的指导和培训。

IMG_2914.JPG

培训期间,西班牙教练团队进行了熟悉球性练习、传接球练习、射门练习、3对3分组对抗等内容的教学和互动。外籍教员对甘州区校园足球布点学校优选的小学生足球队员身体素质和足球基础功底给予了肯定,小球员们也激动地向外教展示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甘州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培训结束后,拟选拔2—3名优秀学生于2019年寒假期间赴国外参加冬令营。



此次萨马兰奇足球时间三星足球教室培训项目不仅是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外教为校园足球工作带来的崭新的互动课堂,也是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架起我区与西班牙之间和更多先进的体育、文化、经济等诸多方面交流的桥梁。通过多元化的方式促进甘州区青少年足球工作扎实开展,助力甘州青少年足球得到长足的发展。文章来源:甘州区体育局  作者:陈志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