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2018年张掖“甘肃银行”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在甘州区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07 10:0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5日,2018年张掖“甘肃银行”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在甘州区滨湖广场芦水湾生态景区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历时两天,竞赛项目为少年甲组(混合12人龙舟)500米、200米直道赛,来自全国7个省的11支代表队17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佛山实验中学、温州水上运动中心、福建将乐龙舟青年获得少年甲组(混合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前三名;佛山实验中学、温州水上运动中心、陕西水上运动协会获得少年甲组(混合1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前三名。


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杰、市体育局局长杨艾琳,市体育局副局长白建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行长柳敬东,甘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清,甘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憬,甘州区政府副区长樊有鹤、甘州区体育局局长张朝晖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近年来,张掖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为目标,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战略机遇,加大旅游资源整合,推动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倾力打造中国地貌景观大观园、暑天休闲度假城、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西路军魂传承地“五张名片”。

张掖相继举办了一系列品牌节会和赛事活动,以节造势、以节聚客、以节促发展,为宣传和展示“丝路明珠·金张掖”品牌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张掖“甘肃银行”杯第三届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又一次塑造和展示了城市开放形象,也是张掖打造国际户外运动名城进程中开创水上特色体育运动项目的重要赛事。(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