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银先杯”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自行车骑行激情开赛

时间:2018-06-20 10:4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6月17日,由市体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临泽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银先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在临泽县流沙河景区丹霞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宣布大会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讲话。甘肃省自行车管理中心、甘肃省体工一大队、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甘肃银先立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马自骑运动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来自国内6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共赴盛会,在速度与激情中挑战自我,角逐胜利。中央电视台、搜狐、新浪、腾讯等40多家新闻媒体参与报道。

秦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全力推进体育、旅游、文化、医养深度融合,将壮美的自然风光同举办国内外重大知名赛会相融合,积极培育户外运动产业,成功举办了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等重大节会活动,户外运动的影响力持续扩大,赛事向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在大型体育赛事组织领导、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户外运动已成长为我市旅游产业的核心产品和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临泽县依托县域资源优势,积极举办健康中国生态马拉松赛和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进一步丰富了张掖户外运动节的内容,提升了枣乡临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作为全国自行车运动的一项精品赛事,已连续举办十二年。本次赛事共设置180公里全程组、100公里半程组、50公里骑游组3个组别,赛道途经七彩丹霞景区、梨园口战斗遗址公园等著名风景名胜,囊括了临泽县6个乡镇4条最具特色的精品骑行旅游线路。(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