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花儿临夏·陶风彩韵”中国书画名家走进康乐

时间:2023-05-02 15:1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桃红柳绿竞芬芳,蜜飞蝶舞笑春风。4月28日,“花儿临夏·陶风彩韵”中国书画名家33人走进康乐县采风写生,并开展公益支教活动。州文联主席苏靖宁及相关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华,县文联主席苏向丽等陪同。

书画艺术家们来到旅游大通道、八松乡烈洼村、国家4A级景区草长沟,看到云雾缭绕、零星雨雪的美景,不仅赞叹云端丝路“车在画中走、人在绿中行”的感觉。在烈洼村八路沟,书画艺术家们将村民形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乡村振兴的喜悦,定格在画纸上。在草长沟景区,草甸民宿、森林氧吧,激发了画家们创作的热情,洋溢在神奇的画笔,他们各显神通,笔墨流淌行云流水,妙笔丹青熠熠生辉,将“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展现的美不胜收。

书画艺术家以饱满的热情,激动的心情,把所看到的美好、感受到的启发,通过画笔创作了一批精美作品展现出来。把对彩陶之乡、花儿临夏,花儿故乡、生态康乐的热爱融入到了鲜活的作品之中,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和记录伟大时代的飞跃变迁。通过这次采风写生活动,必将有力宣传推介“十美”康乐,提升康乐的知名度,把“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推向全国。(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