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莲花山花儿惊艳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暨2023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时间:2023-04-07 23:4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刚二两的米心刚,甘肃的好酒到浙江义乌的展销会上走一趟,曲子有好酒有香,让全国人民呀买上,一口一口慢慢尝,一杯好酒表心肠”,韵律独特、悦耳动听的莲花山花儿不时引起台下雷鸣般的掌声。这是2023年4月2日,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康乐县莲花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文香莲与定西市非遗传承人、莲花山花儿歌手潘喜妹倾情演唱的莲花山花儿惊艳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一幕。

 3月31日至4月2日,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举行,设有主题馆、美丽中国馆、诗画浙江馆、休闲创意生活馆、新消费生活馆、数字贸易馆、电竞动漫馆、国货潮品馆8大展区,既有展示各地文化和旅游成果的综合性展馆,也有反映新产品、新业态的专业性展馆,包括文化创意产品和旅游商品、智慧旅游沉浸式体验新场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等内容,使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赋能“高质量发展”、增彩“高品质生活”,展会共吸引采购商及观众10.3万人次。这次,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组织非康乐县遗传承人文香莲、潘喜妹等在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上演唱了莲花山花儿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使莲花山花儿在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上亮相,全面宣传提升了“花儿故乡 生态康乐”文旅品牌。

(马晓春,笔者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康乐县作家协会主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