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只为“守好一个门,守护一座城”

时间:2022-10-13 11:4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通讯员:倪娟)一面旗帜就是一种责任、一份坚守就是一份力量!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星夜兼程,义务反顾赶赴机关、加油站,用道道微光凝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

9月,“临销人”再一次用行动体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国企风范。15号积石山县静默、18号永靖县静默,21号临夏市静默……一道道“疫”令如雪花般飘落。一夜之间,道路全部封闭,油品保供车辆无法通行;商铺全部关闭,油站非油商品存货不足;小区实行封控,近一半的员工面临不能返岗。

情况异常紧急,形势非常严峻!“越是在危难时刻,我们越要有国企担当和作为,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要树立顽强的意志,采取果断的措施,千方百计做好油品和非油商品的保供,不让一座加油站出现脱销断档!千方百计做好人员返岗坚守,不让一座

加油站出现停业关门!要让耀眼的“宝石花”照亮抗疫大军的前行道路,疫情不散、我们不退!”临夏分公司党委全体人员目光坚定,斩钉截铁、掷地有声地说道!

25名机关员工连同领导班子成员驻守机关,实行闭环管理他们积极协调,为运送油品车辆办理通行证,实时监控库存动态,实现油品保供;他们积极配送,因地制宜为加油站调配非油商品,补足库存、丰富品类;他们积极备货,梳理防疫物资,统筹安排,口罩、手套和消毒液按需配给。

5个片区,10名片区经理和综合管理人员日夜坚守驻地他们主动作为每周购买、领取生活和防疫物资逐站配送,确保员工生活无忧;他们主动担当每天电话询问关心隔离员工的生活和情绪,确保员工思想稳定;他们主动管理每天通过视频巡检加油气站现场服务管理;确保油站安全运营。

40座加油(气)站,300多名员工驻站倒班,从未离开现场一步。他们强化执行,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定时做好站内安全巡检,严格履行操作规程;他们强化提升,扎实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查漏洞、补短板、提服务,努力推进服务水平上台阶;他们强化落实,认真学习油卡非润营销措施、主动出击回访客户,相互比拼开口营销。

三十天的无畏坚守、三十天的逆行而上,三十天里300多“临销人”每天都有人通过电话听到年迈生病父母的殷殷嘱咐,“孩子!我没事,你要保护好自己,不要给单位添乱,干好工作!”听到孩子已经连续好几天吃着方便面,哭着说“妈妈,我想你了……”他们在一声声“知道了”的回应中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他们咬牙坚持着,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舍小家顾大家”的深刻内涵,无私的奉献只为“守好一个门,守护一座城”。

10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抗疫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最艰难的时期里,临夏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夜以继日,秉承“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理念,实现了无一油站出现油品脱销断档;无一站点非油商品出现白板;无一油站发生安全环保、质量计量事故;守住了疫情“双零”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千万人同往,千万人战“疫”,这就是“临销人”真实的写照,同心协力,疫情终将散去,繁华必将如常。

 通讯员:临夏分公司  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