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墨染云端丝路 秋醉太子山麓--临夏州康乐县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写生活动

时间:2022-10-09 21:4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秋景正美。2022年10月8日,临夏州康乐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写生活动在沿太子山旅游大通道举行。县文联主席苏向丽、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县德翰堂书画交流中心30名会员及部分中小学美术教师参加。

全长115公里的旅游大通道康乐段,仿若一条盘旋的巨龙,蜿蜒在巍巍群山之间。像一条色彩斑斓的金丝带,将莲花山、海甸峡、线家楼、麻山峡、竹子沟、野望阁、草长沟、白桦林、药水峡等景区紧紧的串联在了一起。深秋的旅游大通道,秋色如染坊一般,山川沟壑层林尽染,绘画墙体耀人眼球,彩绘公路犹如梦境,身临其境如痴如幻。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描绘秀美新景观,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教育局承办,县德翰堂书画交流中心协办了这次书画写生和人文景点采风、美术教学交流活动。当天,细雨霏霏、云雾缭绕,县德翰堂书画交流中心的30名会员及部分中小学美术教师,分散在旅游大通道山间、沟岔、路旁,或聚神凝视,或构思布局,在颜料的渲染下,在画笔的勾勒中,通过油画、国画,醉美山川跃然跳了画架上,一幅幅美景栩栩如生,一个个秋景令人陶醉,美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定格了一幅幅饱蘸深情的秋色画卷……

据悉,书画写生活动结束后,在县文联书画展厅展出创作作品,并评出油画、国画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