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康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0-06 23:2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金秋时节,果蔬飘香。10月5日至6日,康乐县“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进校园活动,在景古小学、莲麓小学、附城初中、新治街小学、康乐一中相继举行。

活动中,县作家协会3名会员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结合优美的背景音乐、醉人的视频画面,将美景美文美诵完美呈现。以喜迎二十大、讴歌疫情防控、赞美生态康乐为题材的《二十大敲响新时代的洪钟》《我把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我在康乐等你》等诗歌,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县莲花山花儿艺术家协会3名会员演唱了曲调优美、悦耳动听的莲花山花儿,《党的恩情永不忘》《迎接党的二十大》《花儿进了校园了》等花儿,赢得不息掌声。

之后,县文联向教师学生赠送了《康乐》《河州》等文学刊物和《花儿集萃——莲花山花儿卷》等非遗书籍和《康乐县十大景区宣传册》。县新治街小学校长杨艳丽说:“这次文艺进校园活动很好,通过聆听县作协会员意境优美的诗歌朗诵,阅读《康乐》文学期刊,让师生在民族文化中熏染,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精神食粮”。

与此同时,县文联工作人员还赴乡村送去了2002年第2期《康乐》文学期刊。据悉,共赠送《康乐》《河州》等文学刊物300余本,非遗书籍100余本,《康乐县十大景区宣传册》100余份。

这次活动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教育局主办,县作家协会、县莲花山花儿艺术家协会承办。通过举办文艺进校园活动,进一步繁荣文艺、传承非遗,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