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中秋.极致的思念

时间:2022-09-08 17:2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通讯员:倪娟迫不及待、飘风急雨的心情加上连日没日没夜的加班加点,将工作急缓拉前只为换回能与家人欢度中秋的短暂,然,疫情所困,事与愿违,也是情非得已。

临夏的天黑得早,饭后一个人静静的站在院内已是暮色降临,路上似疫情的缘由也或是中秋的到来,显得空空荡荡,偶尔几个路人也是急急匆匆,刚才妈妈打电话送来祝福,关切的嘱咐“照顾好自己,吃好”,却没有提及我中秋节如何去过的话题,其实我心里知道,家人是怕我难过想家吧。刹那间一股心酸涌了上来,可恶的疫情让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中秋之夜都变成了一种无法实现的奢求。

今夜无风,一片片树叶耷拉着微黄的脑袋一动不动,像极了酣睡的孩子,顺着树叶看上去,月亮犹如一个白玉盘悬挂在天空上眯着眼细细端详浑圆浑圆的,透亮透亮的,流露着纯洁的情,显露出无比的爱又好像有了一点点淡淡的忧伤,我仿佛看见无法与后羿团聚的嫦娥在冷清广寒宫内静静地看着人间,脸颊上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中秋的月亮不仅皎洁美丽,它还是一个有着感情色彩的月亮,但愿人常久,千里共婵娟。无法回到家乡的人都把思乡的情感寄托在了今夜的月何尝不是呢

通讯员: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